日均新用户增长2万 Isis仍然前程茫茫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5/15 11:55:42

  在美国全境商用6个月之后,Isis宣布过去四周的日均用户增长量为20000人。Isis手机钱包由美国三大运营商AT&T、T-Mobile、Verizon共同在去年11月推出,通过NFC手机与NFC SIM卡的结合,让用户可以在美国超过20万的商户中进行非接触支付。

  Isis手机钱包现在支持68款智能手机,并且在14款设备当中预装。另外,今年早些时候,Isis就推出外设产品,让iPhone也能支持Isis的NFC支付,不过用户需要花费一定的费用进行外设购买。

  随着NFC设备的普及,并且借助与商户合作的营销活动,Isis手机钱包在过去四周的新增加用户量日平均达20000名,较之上月翻了一倍。

  与Isis合作推出百万奶昔活动的果汁零售店Jamba Juice日前就表示,Isis手机钱包在该店的使用量持续猛增,到今年的第一季度终,用户通过活动获得的免费沙冰已经有27万份。Isis现在也试图与Jamba Juice类似的更多企业合作,让Isis手机钱包能够快速增长,占据更多的非接触支付市场。

  然而Isis手机钱包也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首先是HCE的到来,作为Isis手机钱包的竞争者,谷歌钱包同样使用NFC技术,并欲借助HCE技术,SE通过云端实现,以绕过运营商的存在。不仅仅是谷歌,Visa和万事达也密切关注着HCE,这让Isis显得势单力薄。

  另一方面以二维码为推广技术的MCX,集齐了美国主要的大型零售连锁店商,也成为Isis的强有力竞争者,Isis前途仍然茫茫。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