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地铁2015年试点NFC支付 2000乘客参与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6/24 12:03:16

  美国华盛顿地铁(WMATA)正在准备进行NFC支付试点,未来,乘客将可以使用NFC手机或者非接触银行卡甚至ID卡进行交通支付。本次试点将有2000名乘客、10个地铁站、50个巴士站台、2个停车场参与,预计到明年进行。

  试点的完全部署需要改造1000个道闸,提供450个自动收费机,1500个巴士支付读卡器,160个停车场读卡器以及为MetroAccess(针对残疾人的特殊服务)的运营工作人员提供600个智能手机,新系统将不支持纸质车票。

  华盛顿地铁CEO Richard Sarles介绍,目前地铁系统正在使用tap-and-go系统,但现在的系统标准非常的不灵活,技术的未来并没有可持续发展性。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新的NFC支付系统灵活性高,并且对于乘客来说非常的便捷。与此同时,新系统还将支持银行卡、信用卡、ID卡以及NFC手机的支付。

  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消费者将看到新的道闸将进行逐步改造,较之原先的道闸,新的不锈钢道闸将更加的宽大,便于出入,以提升乘客的乘车体验。

  在今年1月份,华盛顿地铁与埃森哲(Accenture)签署了1.84亿美元的新系统部署合同,新系统服务将在铁路、停车场、巴士以及MetroAccess服务当中。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