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恐怖组织重名 Isis将更换新名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7/8 16:17:15

  Isis,从行业人士来看,是美国三大运营商共同推出的NFC手机钱包服务,但普通人或者普通的美国人,第一意识是2014年新锐的恐怖组织,“伊拉克和大叙利亚伊斯兰国” (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 Shams ,缩写为ISIS)。

  也正是与恐怖组织的重名现象出现,Isis打算改名,Isis的CEOMichael Abbott表示,Isis需要一个可以体现公司价值,更有活力的名字。据移动支付网了解,Isis的取名灵感来自于一位古埃及女神。

  Michael Abbott还表示,我们不希望与一个充满暴力的组织共名字,这让人们充满了心理畏惧。但是迄今为止,Michael Abbott还没有透露公司新名字将会是什么。PS:Michael Abbott来中国请一个风水先生吧。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