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ttle获得来自Hasso Plattner Ventures的500万欧元融资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7/10 15:47:54

  欧洲手机刷卡器服务提供商iZettle 9日宣布获得来自Hasso Plattner Ventures的500万欧元融资,这提升了iZettle C轮融资的总金额。

  iZettle C轮融资今年5月由Zouk Capital领投,Intel Capital、Creandum、Greylock Partners、Index Ventures、Northzone和SEB Private Equity等参投。

  而Hasso Plattner的参投,让iZettle的C轮融资达到了4500万欧元,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从2011年开始到现在,iZettle的总融资达到了8500万欧元,参投者还包括美国运通、万事达、西班牙国际银行。

  Hasso Plattner Ventures方面认为,iZettle现在毫无疑问的成为了移动支付的国际引领者,其发展愿景以及商业模式将改变当今金融服务产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