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与CSL合作 推出八达通储值通话卡
2014/11/7 9:08:24

  7-Eleven近日宣布与CSL合作推出全港首创“7-Connect本地八达通储值通话卡”,将话音、移动上网、Wi-Fi、IDD、短讯的移动电话功能及八达通功能二合为一,顾客只需配合指定型号智能手机和透过近场通讯技术(NFC)进行手机支付服务,就可让您手机一“嘟”即付款及查阅余额,尽享购物便利和贴心的通话和上网服务,为便利生活订下新定义。

  “7-Connect 本地八达通储值通话卡”是本地唯一可同时在手机内支持本地移动通话和上网服务、八达通付款及查阅余额的储值卡 。储值卡的启用程序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将SIM卡插入智能手机,即可享用面值 $98的通话及数据服务,用户只需为储值通话卡内的八达通功能增值,便可使用八达通付款服务。从此无论出街购物还是做运动,只需一部智能电话在手,便可以购物付款以及通话上网,令消费及通讯更得心应手,生活更轻松。

  此储值卡的移动电话服务及八达通功能是独立运作,用户可透过港铁站、便利店或八达通App等多个途径查阅八达通余额,若要查阅通话余额只需打179179便可,方便易用。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