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推MasterPass支付新方案 一键付款网购更安全
2014/11/11 17:42:53

  「网路购物」随着移动装置普及日益兴盛,但付款方式繁复,加上消费者担心安全机制不够周全,成为网购时的最大困扰。万事达卡近日宣布提供「MasterPass」支付服务,首波集结5大银行合作,提供信用卡快速结帐功能。只要註册登入,在全球11国超过4万间网络商店都能「一键结帐」,增加电子商务的便利性及安全性。

  根据资策会统计资料,去年台湾电子商务产值将近7,700亿元,预期今年底就能突破兆元大关,亚太区电子商务市场也将超越北美及欧洲,突显庞大的「网购」商机。不过对消费者而言,网络购物繁杂的付款方式,却困扰着「手滑族」,不仅在不同的网购平台上须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填写帐务资料,还担心个资外洩遭到盗用。

MasterPass将于11月19日起正式启动,提供安全网购支付服务

  万事达卡为满足消费者需求,从11月19日在国内推动「MasterPass」安全网购支付服务,首波结合中国信託、国泰世华、玉山银行、台北富邦及台新银行,卡友可上银行官网註册,不论使用万事达卡或是Visa、JCB、美国运通卡,都能进行登录,完成后即可在全球11个国家,超过4万家网购商店,使用MasterPass付款,结帐时一键自动带入信用卡、商品寄送地址…等信息,加快结帐速度。

  同时,针对交易安全提出解决方案,「MasterPass」付款资料并非存在云端,而只储存在银行端,商家端除了购买记录外,将不会留存任何个人信息,确保网络交易的安全性。台湾目前已有「momo购物网」、「17 Life」、「雄狮旅游」、「OB严选」及「蓝新科技」等5大网购平台,可直接使用「MasterPass」付款,未来还将有其他电子商务业者加入行列。

  万事达卡台湾区总经理陈懿文指出,MasterPass除了结合电子钱包功能的跨平台网购支付服务外,将来也会支持实体店面的NFC移动感应支付。若是出现任何交易纠纷,则回归银行的第三方支付机制处理,消费者不必付出额外费用,就能享受便利、安全的付款服务,预期在更多银行加入下,将可加速电子商务市场的成长。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