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管会:移动支付QR二维码申请多 NFC手机信用卡次之
2014/11/26 8:50:24

  台湾金管会周二表示,目前银行开办行动支付业务以手机APP读取特约商店所提供QR Code的19家为最多,其次则为NFC手机信用卡,也有12家金融机构发行。

  金管会银行局副局长邱淑贞今日在一场记者会并公布核准第一银行开办行动刷卡机mPOS,总计已有六家银行开办该项业务,除一银外,还有联卡中心、中国信托、永丰、台新、玉山等。

  “iPhone的Apple Pay就是具有NFC功能。”金管会一不愿具名官员称。

  目前金管会核准NFC手机信用卡业务计有12家银行。此外,万泰银行也已开办行动X卡业务。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