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电信推出MobilTarca NFC手机钱包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11/28 11:49:05

  经过长达一年的试点之后,德国电信子公司匈牙利电信正式在匈牙利推出了NFC手机钱包MobilTárca的商用。

  从2014年11月26日开始,匈牙利电信的用户可以下载MobilTárca手机钱包进行NFC支付、忠诚度计划以及票券支付。在支付方面,消费者可以绑定OTP银行发行的万事达Mobil PayPass信用卡,在匈牙利38000台非接触终端上进行NFC支付,而非接触支付终端占匈牙利全国POS的42%。

  在商户合作方面,SuperShop将为手机钱包用户提供联合品牌的忠诚度计划,通过NFC优惠卡可以进行积分的收集和兑换,与此同时,SuperShop还提供虚拟优惠券,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SuperShop的NFC优惠卡可以在SPAR/INTERSPAR超市、OBI DIY商店、首都布达佩斯出租车、Dallmayr自助咖啡机、OMV加油站等各种场景进行支付。不仅仅是支付,MobilTárca手机钱包还支持活动票券的储存,InterTicket让手机钱包可以通过简单NFC手机的触碰,完成验票。InterTicket是一个票券管理平台,匈牙利每年有700万活动票券由InterTicket管理,并且票券管理服务已经延伸到10个其他国家。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匈牙利电信的手机钱包TSM平台由金雅拓提供,而OTP银行的SP TSM由Trevica和ANY提供,Cardtek集团进行服务管理,而NFC-SIM卡的提供由捷德完成。

  此外,拥有23个成员,由匈牙利电信、挪威电信、王大方、OTP银行、万事达、SuperShop共同成立的匈牙利手机钱包协会,也将与MobilTárca进行合作。该协会主要负责促进NFC移动支付在匈牙利的发展。

    移动支付网关于MobilTarca手机钱包试点的新闻:匈牙利移动支付一年试点成功 将大规模商用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