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拼移动支付 董事长蔡力行:大势所趋
2014/12/31 14:14:23

  中华电信与台湾移动支付公司合推移动支付应用服务,董事长蔡力行表示,移动支付是大势所趋,初期营收贡献不是重点,中华电将全力投入技术发展,推出多项应用。

  中华电信继今年10月16日正式提供民众申办中华电信NFC手机信用卡及悠游电信卡服务,今天再与台湾移动支付公司合作推出移动支付应用服务。

  蔡力行表示,移动支付是大势所趋,中华电信除带领台湾进入4G时代,更全力投入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推出多项移动支付服务应用。

  蔡力行指出,NFC移动支付发展,在技术环境都没问题,法律也很快会通过,是大势所趋,营收不会太快有明显挹注,但初期移动支付发展,重要的是建置平台,营收不是重点,中华电TSM平台建置很久,台湾移动支付先跟中华电信合作,显示中华电研究院实力不错。

  台湾移动支付董事长赵扬清表示,将在明年首先针对中华电信用户提供10万张支付卡免费下载服务,未来将与群信公司MNO TSM串连后再加码。

  结合五大电信与悠游卡公司的群信移动支付先前也盛大开台,中华电信移动分公司总经理林国丰表示,群信跟台湾移动支付公司是在共利的基础上合作,双方是合作伙伴关係,也是竞争关係。

  中华电信表示,民众即日起只要至中华电信各地营业窗口办理更换「NFC SIM卡」,搭配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及4G门号,透过「t Wallet」手机钱包APP,即可使用移动金融卡及手机信用卡,至国内3万多家特约商店通路,或国外标示有Visa payWave与MasterCard paypass的实体特约商店使用。

  而移动金融卡可在「eBill全国缴费网」缴纳各项费用,或在标示有SmartPay的实体特约商店进行移动支付消费购物,民众出门不再需要随身携带钱包。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