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mo在肯尼亚推出运营商计费解决方案
2015/1/15 10:12:11

  肯尼亚信用卡普及率极低,当地居民因而无法进行国际交易,肯尼亚电商也因此而苦苦挣扎。不过,最近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推出运营商计费解决方案,肯尼亚人以后将能通过这运营商计费解决方案解决购物时支付难的问题。

  雨果网从《非洲IT新闻》1月12日的报道中了解到:移动支付公司Fortumo最近在肯尼亚推出运营商计费解决方案carrier billing),专门服务移动电商。Fortumo与Safaricom开展合作,旨在充分开发肯尼亚1800万用户的大市场。

  Fortumo负责人称,像肯尼亚这样的新兴市场正成为智能手机销量增长的推动力,这些国家的消费者现在都用得起便宜的智能手机。此外,由于新兴经济体的信用卡普及率低,很多电商一直在为开拓市场而苦苦挣扎。Fortumo此举将帮助电商解决这一问题。借助于新推出的运营商支付系统,不管肯尼亚消费有没有银行卡,都可以直接用手机进行支付。

  目前而言,肯尼亚的移动网络覆盖率为65%左右,肯尼亚人口约4200万,不过这么多人拥有的手机却只有2730万,其中的67%是智能手机。与此同时,肯尼亚国内只有20万张信用卡在流通(渗透率只有可怜的0.3%),这让绝大部分肯尼亚人无法进行跨境在线交易。新的运营商计费方案无疑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肯尼亚成为Fortumo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推出运营商支付系统的第三个国家,之前的两个国家是尼日利亚和南非。目前这个运营商计费解决方案将覆盖到中东地区和非洲地区15个市场。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