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通拍卡支付开始支持腾讯QQ钱包
移动支付网 2015/2/5 15:17:04

  岭南通又一项手机拍卡支付服务上线啦!

  如果你使用的是NFC手机的话,马上可以享受“秒”充Q币、“秒”开QQ会员的服务!支付时只需要把岭南通卡贴在手机背壳上就行了,1秒搞定!瞬间变身潮人!

  下图为使用岭南通卡充Q币流程,如要开通QQ会员,点击“会员服务”同样办理即可。

  岭南通卡以后在腾讯QQ钱包上还将可以购买游戏币、电子书等等,敬请期待!

  (温馨提示:使用时,请检查一下您的QQ是否已升级至QQ 5.4版本)

  如你之前已绑定财付通,支付时点击“更换”即可,如下图所示:

  支持手机列表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机型,机型排名不分先后^o^。此外,目前仅支持 Android 4.3 及以下系统,Android 4.4、4.5 版本工程师正在全力适配。

  三星:Galaxy Note2、Galaxy S3、Galaxy S4、Galaxy S5、Galaxy Note3、GALAXY S3 DUOS、GALAXY MEGA Plus、GALAXY Premier、GALAXY GRAND Neo+、GALAXY CORE Advance、Galaxy Win、Galaxy Win Pro、Galaxy Mega、Galaxy Grand2

  小米:M2A

  HTC:(New)One、One X、One XL、HTC One J(M7)、Incredible S、BUTTERFLY、Desire、E1

  魅族:MX3

  LG:Optimus G、Optimus Vu2、Optimus 4X HD

  MOTO:Razr D3、RAZR i、Moto X

  Google:NexusS、NexusS 3

  OPPO:N1、N1 MINI、N3、Find 5、Find 7

  VIVO:X、Xplay

  华为:T8950N

  努比亚:Z5

  中兴:U807N

  泛泰:IM-A820L

  酷派:8085N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