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非接触卡交易渐成主流 消费上限将提升50%至30英镑
2015/2/9 9:09:29

  英国银行卡协会宣布,从今年九月开始,使用非接触卡的消费上限将提升50%至30英镑。

  据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此举是为了适应使用非接触卡的消费者在英国大幅上升,目前通过非接触方式产生的交易额已经涨了三倍多,从2013年的6.52亿英镑上升至去年的23.2亿英镑,去年伦敦人在地铁和公交车上通过非接触卡共支付了4100万英镑。

  目前非接触卡的消费限额是20英镑,该技术在2007年引入英国时的消费限额仅为10英镑。

  英国银行卡协会主管理察·科赫说,非接触卡在英国已经步入了消费主流。去年每个月的使用都呈飙升态势,人们越来越多的从现金消费转向非接触卡 。

  伦敦是非接触卡使用最流行的地区,去年有30%的低于20英镑的交通消费通过非接触卡实现。(璗译)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