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电信前进MWC,持续深化NFC移动支付应用
2015/2/24 13:32:12

  台湾中华电(2412)连续两年获邀参与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Innovation City主题馆展览,2015年将展示「移动支付运用于跨境交通及mPos整合服务」,持续深化NFC应用,打造移动无国界的智慧移动生活。

  今年中华电信再度以台湾唯一获邀的电信营运商身分于MWC主场馆Innovation City参展,于展览期间展出NFC Mobile POS、NFC(近场无线通信)跨境交通、电子票证等整合性移动应用服务,希望透过各国的技术交流,成就优质服务。

  中华电移动通信分公司总经理林国丰指出,随移动网络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于移动新型态应用的需求与日俱增,中华电信持续全力投入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推出多项新服务应用。

  中华电于2014年首度受邀至巴塞隆纳参加全球移动通讯大会(MWC),在大会主场馆Connected City展示多种NFC跨境最新应用,并与亚洲多国电信业者共同成立亚洲NFC联盟,致力推广NFC应用服务。中华电去年与日本KDDI、南韩SKT、香港HKT共同合组亚洲NFC联盟(Asia NFC Alliance),计划将各国现有的NFC服务互相连结,写下亚洲NFC跨境技术串接与服务拓展的里程碑,该联盟近日于台湾举行的年会,新增大陆的中国电信成为会员,为联盟增添新力量。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