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移动与银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2个支付场景相继上线
2015/3/9 13:33:47

  年初,吉林移动与省银联正式签署了《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务实、合作互利的原则在移动支付、信息服务、行业拓展、联合拓展省内一卡通、市场营销等11个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吉林移动与省银联已在移动支付及省内一卡通建设相关领域开展了深度合作,建立了NFC商户联合拓展机制、联合营销机制、渠道共享机制、营销数据核对机制等。目前已在四平公交等62个支付场景相继上线,吉林省NFC用户数全国排名由第26跃升至第8,增幅全国第一。其中,活跃用户超过7011户,全国排名第三,活跃率近50%。

  未来,吉林移动将继续推动与省银联的全面合作,在商户资源共享、金融资源引入、大数据精准营销、支付业务创新等方面加大探索力度,全力推动本地金融信息化能力的提升,实现通信与金融领域的协同发展,共拓市场、共保客户,为4G运营持续贡献力量。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