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助力银通在港澳地区推出NFC商用移动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5/3/11 9:47:47

  金雅拓日前宣布, 银联通宝有限公司(JETCO,简称银通)采用了金雅拓的Allynis可信服务中心 (Trusted ServicesHub- TSH) 在港澳地区推出NFC商用移动支付服务。 银通拥有港澳地区最大的ATM网络,包括32家会员银行。金雅拓的TSH将为银行和服务提供商提供整合服务,并向用户的NFC电话提供安全的无线支付凭证服务,用户只需轻触智能手机,即可支付不同商品、服务或交通费用。

  香港有720万人口,拥有亚太地区最高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其中不少智能手机用户对非接触式支付已非常熟悉。 金雅拓的TSH可提供统一的连接,使银通能即时接触到最庞大的用户群,支持全面的智能手机和移动网络,快速部署NFC服务。

  银通香港首席执行官蔡炳中表示:“香港的跨境支付正大幅增长,尤其是与中国大陆的跨境支付。金雅拓的TSH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会员银行们能够轻松接入NFC基础架构,无缝且安全地为其广大用户群提供服务。”

  金雅拓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童雪君表示:“金雅拓的TSH支持银通在NFC部署中扮演可信的第三方角色,无需单独与各银行签约。 我们在亚洲拥有广泛的NFC部署及良好记录,可使银通引领香港转变为完全不使用现金的城市。”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