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中国区总裁陈兹武离职 曾从基层升上来的传奇人物
移动支付网 2015/3/18 10:09:22

  陈兹武于3月1日正式加盟中远联合能源创业团队,出任中远联合集团总裁,带领创业团队共创互联网能源的新未来。

  陈兹武是支付行业的传奇人物,他从一线基层销售岗位做起,在惠尔丰公司历任销售经理、北方区销售总监、销售副总经理,后担任中国区总裁。曾带领中国区管理团队创造了每年超过30%增长,也争取到了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中国银联等高端优质客户的信任和合作,在极其艰难激烈的竞争中实现了2014年公司营运净利3倍的增长,强力推动公司完成本地化和服务的战略转型。

  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对大趋势的敏锐判断和对数据的敏感是陈兹武先生的明显标签,这些特质,在迅猛发展和变化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尤为重要。陈兹武先生曾于2002年考取清华大学MBA,数学取得满分的骄人业绩,全国仅有2人获得如此成绩。自2005年后,陈兹武一直在支付业耕耘,拥有着相当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并且具有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对中国市场情况、IT行业发展趋势及各行业应用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任何行业都将互联网化,产业互联网是大的趋势,董事长郭俊华先生基于用心服务客户的理念和创新的商业模式打造全新生活服务者的愿景吸引了我,我坚信中远联合必将引领能源消费行业的革命,更是符合大势、顺潮流、合民意的大好事。”陈兹武在了解中远联合能源平台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后,由衷感慨道。

  中远联合能源成立于2014年6月,于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众所周知,由于公信力不足、没有品牌、缺乏专业运营管理等问题让民营加油站步履维艰,中远联合能源用全新的商业模式、先进的管理模式、统一的品牌形象和服务标准引领民营加油站突出重围,赢得共赢,致力于打造中国民营加油站第一品牌,给消费者多一个选择。

  世界是个大舞台,能使我们的事业和人生尽情绽放。陈兹武先生就任总裁后就表示中远联合能源要扎根中国但放眼全世界,这是我们的使命。互联网科技使全球化进程飞速提升,陈兹武对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熟知程度以及对大型企业的运营管理经验,也让他对这个新型的互联网能源公司又快又稳的发展信心满满。

  针对互联网趋势和能源服务大市场,一向对数据敏感的陈兹武先生也有了明确的目标。“用户是我们的根本,用户满意度和员工满意度将决定企业的高度,人心所向就是公司的发展方向。公司已经在河南省中原大地起步,短短半年签署近40个加油站,于2015年春节前100天内已经开业运营11个加油站,并且取得了超出预期的经营效果,中远联合创造了发展速度和成果都令同行瞠目结舌的奇迹。”中远联合计划于2015年4月份陆续启动全国的市场开拓,到年底完成25个以上省市的战略布局;到公司成立两周年时,即2016年6月份,中远联合运营的加油站数量将达到800家以上,成为全国第三大能源服务公司;到公司成立三年内,完成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目标,以全力支撑公司的大能源、大金融、大物流、新生活的发展战略落地。

  “产业互联网将是大的趋势,中远联合致力于构建移动互联网+能源+金融+物流的大的愿景,让中远联合品牌加油站网络遍布全国,中远联合以此为基点服务更多的用户,以提供能源服务为入口,为用户提供放心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最终构建广大用户身边的生活服务平台、移动商务平台和移动金融平台,重新构建能源消费领域的生态链和打造全新的生态系统,成就全新生活服务者的使命。”陈兹武总结道。我们坚信并祝福,中远联合能源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由陈兹武先生的全球视野与战略格局观和精细化运营管理的丰富经验的助力,将大大加速发展进程,中远联合一定能够在中国能源消费的领域掀起变革和颠覆的巨浪,引领并改变行业格局。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