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必胜客与埃森哲打造移动支付功能的“互联概念汽车”
2015/3/24 9:16:16

  Visa公司、必胜客和埃森哲近日宣布三家公司正在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一款具有移动支付功能的“互联概念汽车”,以测试在行驶的汽车内实现在线购物和移动支付的功能。这种“互联概念汽车”的核心设计包括Visa在线支付服务Visa Checkout、蜂窝电话互联技术、低功耗蓝牙技术,以及在必胜客餐厅内使用的信号技术,这种信号技术可以提醒餐厅服务员为正在驱车前往餐厅的客户及时准备好他们的订餐。

  Visa创新与战略伙伴高级副总裁Bill Gajda表示:“随着道路上互联汽车数量的增加,我们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安全在线交易的能力也在不断增强。起初,我们只关注某一个具体应用,如在开车回家的路上订餐,但后来发现,它帮助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即令人们可以期待的在行驶的汽车中获得完美日常购物的体验。”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