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拟发展3000家支付宝钱包支付实体示范店
2015/3/31 8:50:13

  支付宝不仅可以发红包,出门不带钱包,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还可以通过支付宝埋单结账。3月30日记者获悉,一种全新的购物方式——用支付宝钱包付款的O2O营销模式已悄然登陆兰州,并且开始在部分品牌实体店“试水”推广。

  来自2014年的数字显示,中国手机上网人数达5.27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46.9%,手机使用率达83.4%,淘宝双十一的总交易额从2011年的52亿元上升到2014年的571.12亿元……从这些数据透视出,支付宝钱包拥有庞大的消费者群体,已成为目前公认的最为安全、便捷的支付工具。日前记者从甘肃金狐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支付宝O2O移动营销模式已正式引入兰州,并将陆续进驻大型商超等领域,今年计划至少覆盖3000家实体店铺,消费者在这些店铺消费付款时,即使没带钱包、没带银行卡,只需要打开手机上“支付宝钱包”,扫一下商家的付款二维码,或出示个人支付宝上的付款码让收银员扫描,确认金额后就可以轻松完成付款。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