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移动支付创新 第七届移动支付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支付网 2015/4/17 17:38:27

  移动支付行业年度盛会——2015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论坛,即将于4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

  2015年,移动支付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革传统消费习惯,改变人们的生活,也引领着通信、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转型,与此同时,移动支付的发展也进入创新转型的重要阶段,移动支付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不断涌现,应用场景不断创新,各方积极打造移动支付生态环境,整个行业形成百花齐放的态势,大数据带来的新技术、新服务也将助推移动支付创新转型,跨行业、跨平台合作或将重塑传统产业格局。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移动支付产业交流展示平台,本届盛会不仅得到了“政产学研用”等全产业链的支持和参与,更吸引了众多政府相关部门、央企、传统金融、互联网金融、机构组织的关注和响应。加之论坛特设的现场需求对接发布等创新举措,使得本届论坛与往届会议相比,在行业创新和跨界合作协同方面将更具优势和影响力。

  行业巨擘齐聚,把脉产业趋势

  作为中国通信学会推动产业交流、合作、发展的重要品牌活动,本届论坛依托往届成功经验及资源,邀请了主管、行业部委、三大运营商、行业专家、产业链各环节的优秀企业代表、行业分析机构、行业媒体共同参与此次盛会。中国人民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将出席论坛全面解读中国人民银行移动金融发展方向和政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支付高层将就运营商移动支付创新与规划作主题报告,中国银联移动支付部领导将全面解读当前银行业移动支付的发展趋势,住建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主任马虹,枣庄市经信委副主任刘源成也将受邀出席就移动支付在城市一卡通领域的应用及创新作主题演讲。

  本届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互联网安全领军企业——奇虎360,将由手机卫士事业部技术副总监孟齐源出席全面解析移动支付安全风险分析与360解决方案;领先的新互联网身份认证厂商通付盾董事长汪德嘉也将出席分享最新成果;上海世麦智能科技总监胡振作“智能POS助力移动支付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北京银贝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立涛分享“通信账户支付—互联网的新生态•新机遇”;以及醉美国际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技术官曾谁飞亦将出席作主题演讲。

  技术创新大放异彩 安全并重蓄势待发

  创新与安全是2015年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重要主题,本届论坛吸引了在创新与安全方面走在最前沿优秀企业的积极参与,解读技术、展示创新成果。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带来了刷脸支付助力移动生活;微信支付则将分享微信支付连接智慧生活。

  都都宝高级副总裁杜昊将全面介绍都都宝全国城市一卡通移动支付应用。新兴第三方支付企业的代表连连支付CMO姚敏将出席作主题演讲。上海赛付网络总监冯勇分享赛付宝移动支付O2O最佳实践;客来乐CEO王伟作“移动支付助力线下实体商业打造O2O新蓝海”的主题演讲。

  同时,易宝支付以及两大行业分析机构艾瑞咨询、Strategy Analytics也将出席论坛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及全球行业趋势报告。

  央行、银联、20+银行、互联网金融联盟齐齐亮相

  本届论坛不仅邀请了央行、银联、金电公司的高层出席作主题发言,齐聚了农业银行、广发银行、包商银行、昆仑银行、大连银行、恒丰银行、上海银行、西安银行、徽商银行等20+银行负责人出席交流。央行金电公司下属的中金国盛副总经理聂丽琴就移动支付安全与检测认证作主题发言,同时,论坛还吸引了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的支持参与,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秘书长袁善祥将出席论坛并作“互联网金融创新共荣”的发言,联盟将携会员单位共同出席此次盛会。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齐聚的盛会,相信众多金融领域专家将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碰撞。

  自主发布对接需求 行业合作共促发展

  为了更有效的促进行业交流,构建跨行业、跨界协同合作,会议特设立微信墙,与会嘉宾自主发布合作意向与需求,参会企业及展商也通过关注论坛微信公众号Mpays,发送项目需求及联系方式,现场即时对接。论坛盛幕将启,欢迎关注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报名出席,更多会议详情请致电010-62882294或关注论坛官网www.mpays.cn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