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NFC移动支付技术 南京师范大学NFC手机一卡通启动
2015/4/18 10:16:28

  4月16日上午,南京联通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南京师范大学NFC手机一卡通”启动仪式。据悉,南师大的NFC手机一卡通正是基于NFC移动支付技术,通过整合校园卡、市民卡和通信卡功能,推出的面向全校师生的全新的校园综合管理和服务平台。南师大NFC手机一卡通是南师大第一个正式启动的移动应用项目,它的上线标志着南师大由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向智慧校园迈进,其合作模式是校企合作建设校园信息化的新方向,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南师大的NFC手机一卡通项目是中国联通第一个NFC手机一卡通项目。南师大NFC手机一卡通的启动,标志着中国联通教育信息化产业进入了崭新的时代。后期中国联通将携手各大高校,共同做好NFC手机一卡通项目的推广工作,助力智慧校园的发展。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