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年度评选盛典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2015/4/20 17:27:17

  4月18日,由亚太互联网金融产业联盟指导发起,艾媒咨询集团与二十一世纪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深圳万科产业运营公司、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网贷之家、微投网VChello协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在深圳前海企业公馆特区馆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峰会一大重头戏的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年度评选盛典获奖作品(企业/团队)名单在万众瞩目中火热出炉。

  官方显示,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年度评选盛典共设置了中国P2P平台领袖企业、中国最佳众筹融资平台、中国最佳手机理财APP、中国最具影响力第三方支付企业、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门户、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军人物共六个奖项。

  本次奖项评选由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机构iiMedia Research Group(艾媒咨询集团)邀请近30位全球知名互联网专家、风险投资人及互联网金融业内权威人士,综合企业用户体验及信誉度、品牌影响力等因素评选出六大奖项得主。1月15日-4月12日为报名阶段,4月12日-4月13日期间,评审专家将对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选。随后,4月13日-4月14日,进行评选数据的统计。此次最终21个作品(企业/团队)摘得至尊荣誉。

  以下为获奖名单:

  中国P2P平台领袖企业:积木盒子、陆金所、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诚汇通、基石在线·网贷

  中国最佳手机理财APP:随手记·卡牛信用卡管家、手机贷、沃百富、翼支付、京东金融

  中国最佳众筹融资平台:天使客股权众筹平台、VChello微投网、众投邦

  中国最具影响力第三方支付企业:支付宝、财付通、九一付。

  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领军人物:随手科技创始人兼CEO 谷风、广东联通互联网金融支付中心主任李支山、微投网创始人兼CEO俞文辉、梆梆安全CEO阚志刚

  中国最佳互联网金融门户:网贷之家

  针对今年年度评选盛典引发的热潮,大会组委会表示,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峰会组委会进行此次评选旨在给予互联网金融界企业、创业团队等最具权威的肯定,为业界提供一个最具优势的评选平台,让互联网金融业态保持多元、多维、公平竞争的态势,激发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活力,推动互联网金融企业与创业团队们成就未来的辉煌。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