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泉州等七地市推出移动e通卡 实现手机小额支付
2015/4/24 15:38:41

  不用再掏零钱或是再掏e通卡了,搭公交车,刷一下手机;去农贸市场买菜,再刷一下手机,分分钟搞定。昨天,“移动e通卡”正式推出。

  e通卡应用加载到移动手机SIM卡后,在厦漳泉龙榕莆三明这七地市,都可以用手机刷公交。并且,所有支持e通卡刷卡的终端也可以使用,比如许多超市、农贸市场、停车场等。在松柏农贸市场、槟榔农贸市场,许多摊位就可以实现刷手机买菜了。

  移动e通卡是厦门易通卡公司与厦门移动联合推出的基于中国移动和包业务的联名行业应用卡,其使用范围以及功能等同于普通实体e通卡,可以在公交、 BRT、轮渡等公共交通领域及e通卡小额消费特约商户领域应用,只需使用NFC手机触碰e通卡POS终端便可实现快捷支付。用户还可通过移动e通卡的客户 端,实现e通卡电子钱包在线充值、交易记录查询、为实体卡(e通卡CPU卡)充值等多项便捷功能。

  “移动e通卡”开通步骤:具备NFC手机终端的用户可免费至厦门移动营业厅更换NFC-USIM卡(带e通卡功能);下载移动和包客户端(www.cmpay.com)并开通移动e通卡业务即可。在和包客户端将移动e通卡设置为默认消费卡,即可进行刷手机消费。

  据了解,今年,易通卡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线下服务环境,并重点推出更加方便的线上应用与服务。

  在移动e通卡上线期间,还将举办营销优惠活动,回馈用户。

  2015年5月31日前,办理移动和包(NFC)业务并开通移动e通卡应用的厦门移动用户,可参与刷移动e通卡免费坐公交活动,最多返还40元至移动e通卡账户。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