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为橄榄球俱乐部提供可穿戴非接触支付腕带
移动支付网 2015/5/8 18:45:58

  金雅拓目前为英国最成功的橄榄球联盟俱乐部之一萨拉森人队(Saracens)提供预付费腕带。借助这一腕带,萨拉森人队球迷可在伦敦北部的安联公园(Allianz Park)体育场内利用非接触方式快速安全地支付食品和饮料的费用。这一试点项目稍后还将在萨拉森人队赛事所有季票持有者中全面推广。全新的金雅拓智能腕带为球迷们提供了更好的观赛体验,购买小吃无需排队,也免去翻找纸币和硬币的困扰。此外,球迷们仅需轻触腕带,即可乘坐伦敦公交,并可在任何带有非接触式标识的支付终端使用。

  在萨拉森人队4月11日举行主场比赛中,金雅拓为选中的球迷提供腕带,每条腕带预付5英镑的金额。这些腕带仅需与现有信用卡或借记卡关联,即可快速轻松地完成在线充值,用于本赛季后续赛事。

  凭借其Allynis智能活动平台,金雅拓可将安联公园打造为无现金的体育场。Allynis智能活动平台服务不仅包括腕带生产,还包括包装、物流以及增值服务,例如一体化移动应用程序、移动市场和社交媒体。

  萨拉森人队俱乐部首席营运官Stefan Crouse表示:“通过轻触腕带,球迷们即可安全便利地完成支付,这是我们致力于营造最佳观赛体验的另一创举。金雅拓在这个领域拥有无可匹敌的经验,Allynis智能活动平台能够带来单一与整合服务来源的所有优势。”

  金雅拓欧洲、地中海和独联体区域总裁Philippe Cambriel表示:“这是我们今年在英国支持的第二个无现金体育场项目,这个项目证明了能涵盖交通、进场和支付领域的可穿戴非接触式解决方案正是体育、音乐和其他大型赛事发展的未来所在。萨拉森人队俱乐部被公认为是欧洲最先进的专业体育俱乐部,他们计划在2015-16赛季开始时实现全面部署非接触式腕带,其领先性也可见一斑。”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