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ntwall:中国是重要的市场 20%的业务来自中国
移动支付网 2015/5/26 15:31:41

  中国网民数量和在线购物的爆发式增长,给在线支付平台创造了巨大的市场和发展契机。

  据艾瑞咨询统计,2014年中国网民在线购物消费总额高达9290亿人民币,约合1500亿美元,是2013年的两倍,约三分之二的网络购物者,约合2.9亿人,使用在线支付系统进行付款。

  在中国,主要的在线支付渠道有阿里巴巴的支付宝,中国国有四大行经营的中国银联以及作为阿里巴巴竞争对手的腾讯财付通,还有一些后起之秀,如基于通讯服务的微信支付,大连万达集团控股的快钱支付等。

  最近几年,支付宝和的微信支付的发展速度都快于银联,外国公司也看到了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机会,如Paymentwall,一个于2010年在加利福利亚成立的全球在线支付平台,上月在北京成立了其第十家分公司,此外,美国支付公司Paypal还是一直渴望能够进军中国大陆市场,但中国对外国公司进入中国支付领域有着严格的管理规定。

  “对我们来说,中国无疑会成为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根据过去五年我们给中国很多的在线游戏公司提供全球支付服务来看”,Paymentwall的CEO兼创始人Honor Gunday先生介绍到,Paymentwall最先是为Facebook上的游戏提供支付服务,现如今已经拥有约两亿的用户。

  据他称,Paymentwall提供十分丰富的本地支付渠道和支付方式,帮助进行全球业务的中国公司实现从世界各地收款的目标。

  “这些公司都迫切希望拓展海外市场,但他们不想因为支付收款问题遭遇瓶颈,而我们刚好可以解决这些公司的忧虑,给他们提供一套完善有趣的支付解决方案”,Honor Gunday在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说到。

  从2011年开始,Paymentwall就已经开始和一些中国的游戏公司及社交网站进行了合作,比如网易,腾讯,人人等,同时它还与支付宝进行了战略合作,帮助外国互联网公司进入中国市场。

  “我们的业务约20%都来自于中国,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Honor Gunday说。

  一些其他的行业人士说,吸引用户使用一个在线支付平台的关键因素在于其是否方便快捷。

  “一种支付方式能否流行起来的关键因素在于它能为用户节约多少时间,大多在线支付公司都开发出一套成熟的系统让用户在十几秒的时间内就可以完成支付”,据北京移动支付技术提供者One Card Technology公司CEO王博先生介绍,他说,“时间才是决定性因素,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开发一种芯片支付系统,这种系统能够在让用户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完成支付,同时还将各种移动支付方式整合在一起”。

原文:中国——在线支付平台的金矿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