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的英国智能手机用户愿意使用NFC移动支付
移动支付网 佘云峰2015/6/5 16:48:27

  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调查显示有近2/5(38%)的英国智能手机用户愿意去使用NFC移动支付。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研究报告来自于YouGov(舆观)业务流程管理公司的代表Firstsource Solutions,其中在18到24岁年龄段有超过一半(55%)的用户愿意尝试,相比之下在55岁以上的用户中就只有不到四分之一(24%)了。

  这份基于2000名成年人的调查中显示,男性远比女性更容易接受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去进行非接触支付(45% 比 32%),而有84%的女性用户表示,安全是她们不愿意使用手机去进行这些操作的主要原因。

  然而,也有47%的被调查者说他们不想使用手机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有近30%的人说他们不相信这项技术比现有方式更加进步。

  在那些不愿意使用NFC手机进行移动支付的人中,81%的人表示是由于安全的担忧,37%的人表示他们不相信这项技术能够很好地工作,18%的人则认为这不是一项可靠的支付方式,因为手机的电池有限。

  在地域性方面,伦敦人远比其他地区的人更愿意接受移动支付,大约有45%的用户愿意使用手机进行非接触支付,而威尔士只有27%。

  “这项新的调查结果表明,尽管非接触支付方式被誉为是让支付更简单快捷的一大进步,但是由于安全因素考虑很多人还是不愿意去使用这样的支付方式。”Firstsource Solutions的商务拓展部副总裁Mike Sloman表示。

  如此看来,一个好的技术和服务需要更多的消费者去接受它,在这之前更需要整个产业去接受它、推广它、使用它,尤其是在比较特殊的支付以及金融领域。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