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319家“全家”便利店门店全面接入微信支付
2015/6/25 9:24:06

  新一轮“买买买”模式正在光临便利店:今日起,便利店连锁品牌“全家”的全国1319家门店全面接入微信支付,消费者只需使用微信钱包中的“刷卡”功能,就可以在“全家”买买买了!

  自2015年5月16日开始,“全家”便利店在华南地区的门店陆续上线了微信支付-刷卡功能。截止目前,“全家”便利店参与了四期“微信支付日”的特惠活动,推出了如5元满减+全年免费观影抽奖、10元满减、随机立减等优惠活动,活动范围覆盖广州、深圳、浙江及北京地区,大大激发了当地小伙伴的购买热情。

  对消费者而言,使用微信支付刷卡功能可以避免现金找零、刷卡输入密码等繁琐操作,提高收银效率,大大减少在购物结账时排队等待的时间;对商家而言,以“微信支付+微信公众帐号”为中心的零售业智慧解决方案,围绕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帮助商超及便利店与用户建立全方位连接,增加用户黏性,在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更多收益。

  未来,“全家”便利店将会与微信陆续开展更多的合作,打造全流程的线上运营体系。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