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以8.9亿美元收购国际汇款公司Xoom
2015/7/2 10:51:38

  7月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将从eBay剥离的PayPal将并购提供国际汇款服务的公司Xoom,交易价达8.9亿美元。

  PayPal将按每股25美元的价格支付现金,这较Xoom周三20.7美元的收盘价溢价21%。此收购预计将使PayPal 2016财年的每股收益小幅下滑。

  通过此次收购,PayPal开始了进军国际汇款市场的征程,并与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展开较量。据分拆后将上任PayPal CEO的丹•舒尔曼(Dan Schulman)估计,国际汇款市场规模可达6000亿美元。

  Xoom总部位于旧金山,它提供的服务使用户能够通过移动、平板或电脑向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汇款,每笔汇款额度高达3000美元。该公司拥有130万用户,截至3月31日的一年内,其用户汇款总额达到70亿美元,汇款目的地涵盖包括墨西哥、中国和印度在内的37个国家。Xoom第一季度营收增长了24%,达到4440万美元。

  这一收购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从而允许PayPal现有的6800万美国用户也能享受国际汇款服务。

  舒尔曼表示,Xoom约90%的业务来自稳定用户,60%的交易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