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与万事达达成合作 将共同推动手机支付
2015/7/7 9:59:04

  万事达与德国电信宣布合作,让消费者可以方便安全地用手机支付。此次合作是为了让德国电信的9300万欧洲消费者能实现手机支付。

  雨果网从外媒7月3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德国电信首席产品创新官Thomas Kiessling在声明中表示:“这是我们为增加移动支付量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与知名且经验丰富的万事达合作可以实现我们在移动支付这个重要的市场领域的发展。我们希望围绕移动支付创造一个全面的系统,让德国电信成为消费者在生活和工作相关方面的第一选择。”

  第一次消费者推广活动将于今年后半年在波兰举行。此外今年德国电信将向德国消费者推出移动支付,使用手机NFC标签就能进行移动支付,明年上半年公司将向其他银行和伙伴合作推出移动钱包服务。德国电信旗下的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ClickandBuy将出售万事达产品,其他欧洲国家都能买到这些产品。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