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扩张Token标记化服务 签署2300家金融机构
移动支付网 2015/7/27 18:28:37

  据国外媒体报道,Visa在它第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今年秋天大约有超过2300家金融机构以及合作银行为了他们的国际业务扩张会签署 Visa 的 Token 标记化服务。

  同时Visa表示,关于Visa Checkout在线支付已经签署了160000商户以及约5百万注册用户,在10月底之前预计会讨论并解决关于和 Visa 欧洲的合并问题。

  Visa 的 CEO Charlie Scharf 告诉投资人,“我们会继续扩大 Visa 的 Token 服务,到目前已经有超过2300个金融机构和银行合作伙伴参与到了这项服务中来。此外,还包括美国地区的Apple Pay以及全球范围内的谷歌支付。我们会从这个秋天开始我们的 Token 服务的国际扩张计划,首先当然是从美国本土开始,加拿大和亚太地区我们也将会开始 Visa Checkout 的Token 服务。”

  关于 Visa Checkout 在线支付,Visa 持续获得动力。目前全球有超过270个金融机构的合作伙伴,超过160000的签约商户,以及总可寻资金超过500亿美元。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包括一些美国企业,比如安德玛、塔可钟、唐恩都乐、索诺玛、艾迪堡,加拿大的 Living Social 以及澳大利亚地区的星巴克。

  截止到目前,Visa Checkout已经在全球16个市场推出,总计约5百万的注册用户。举例来说,这些已推出的市场包括中国、中国香港、新西兰、新加坡、巴西、哥伦比亚、阿联酋和南非等等。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Visa Checkout于去年7月推出,目的是让消费者拥有更方便快捷的线上支付体验,通过该服务完成付款,简化了在线支付流程,只需要轻松点击几下就能完成付款。在今年5月份我们也曾报道,Visa Checkout 推出之后一直备受关注,获得了4百万用户和125000商家的支持。(《Visa Checkout拥有4百万用户和125000的商家支持》)

  Visa 推出其 Token 服务是在去年的9月份,使信用卡的账号被替代为数字标记化,以此保证交易安全。公司在今年2月份宣布Token 服务的扩张计划,透露将会扩张到更多地区,到今年年底预计将会有一系列移动设备以及线上交易会使用 Visa 的支付服务方式来完成。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