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00个小商户调查显示 超过半数不知道EMV责任转移机制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5/8/11 16:33:54

  根据富国银行和Gallup小企业指数数据显示,在支持卡支付的小商户销售点中,只有49%的商家表示知道EMV责任转移机制。其中29%打算在最后期限到来的时候更换支付终端,34%表示实施了责任转移后再更换,还有21%的商户表示没有计划升级支付终端。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EMV责任转移机制是将欺诈交易的责任方由目前的发卡机构转移至不能受理EMV芯片技术的收单机构或发卡机构,VISA认为此举能有效的鼓励亚太地区和美国的收单机构对终端硬件进行升级。

  600个小商户的调查数据还显示如下:

  ·31%的商户现有设备处理系统能满足EMV芯片卡的交易;

  ·48%商户认为升级支付终端对他们的业务没有影响,有46%的商户则表示了对升级机具的成本担忧,41%的商户对这次的责任转移机制漠不关心;

  ·42%的商户认为此次责任转移机制能改善资金诈骗的状况,但同样也有42%认为这于事无补;

  ·当前15%的店内信用卡交易通过移动读卡器来完成;

  ·在这些商户中,接受现金支付的高达94%,42%接受借记卡支付,接受信用卡的只有35%;

  ·19%的商户接受通过PayPal或Google的在线支付服务

  “虽然我们的技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去年就已经发出此项责任转移机制的通知并且开始着手准备工作了。但通过这次调查,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富国银行企业服务主管Debra Rossi如是说。

  此外,移动支付网从一项由美联社发起的民意调查上了解到,在调查的1004名消费者中,目前只有十分之一有EMV芯片信用卡,而在拥有EMV芯片卡的人中使用的人仅有三分之一。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