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a为日本零售商提供基于平板电脑的PowaPOS解决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15/8/14 14:50:21

  随着整个亚太地区对基于平板电脑和移动的销售点(POS)解决方案的需求加快增长,英国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Powa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S-Cubism Technologies已成为首家实现与其PowaPOS基于平板电脑的硬件相整合的日本POS软件的提供商。该功能全面的解决方案将使用其适用于iPad和Windows的EC-Orange POS,并由领先的支付网关和转销商Billing System Corporation提供。Billing System Corporation还是Powa的创新移动支付支持应用PowaTag的转销商,该应用可将任何联系点转变为销售点。

  S-Cubism Technologies首席技术官Kenji Hosoda表示:“Powa创建了最成熟且最具革命性的可用固定式平板电脑销售点平台,该平台将帮助我们满足对基于平板电脑的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全面集成的硬件与先进的SDK的组合有助于我们创建轻松满足日本零售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

  PowaPOS是首个专为基于平板电脑支付目的而构建的销售点平台。其一体化设计使商家不再需要不匹配的外围设备,并可提供业界领先的易安装性。PowaPOS的特色包含搭载内置热敏打印机、2D二维码/条形码扫描仪、方位传感器,以及可选的PowaPOS收银柜——所有这些均整合在紧凑的空间内,并由单根线提供电力支持。借助其先进的SDK,PowaPOS是唯一轻松整合所有操作系统中的全部POS软件应用的、基于平板电脑的平台。PowaPOS SDK还支持第三方支付设备,包括NFC/Apple Pay设备,以及实现与PowaTag的即时集成。

  Billing System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shihiko Eda表示:“Powa Technologies的PowaPOS和PowaTag堪称当今零售市场中真正具有革命性的解决方案。这种创新的PowaPOS平台是一个理想的载体,能够帮助我们向现有客户提供全面的POS和支付解决方案,而且随着大量零售商首次寻求基于平板电脑的解决方案,它还帮助我们在日本打开新的市场。”

  EC-Orange POS是一款下一代POS软件解决方案,适用于iPad和Windows平板电脑。其功能包括支付处理、库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推广支持和销售分析。凭借其遍布日本全国已使用EC-Orange POS的4,200多家门店,S-Cubism成为该国领先的POS软件提供商之一。

  PowaPOS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Zvi Mitlanski表示:“Powa与Billing System Corporation和S-Cubism Technologies缔结的合作关系为日本的零售商提供了完全整合的基于平板电脑的POS解决方案,从而使他们能够顺利开展其业务,并获得无与伦比的‘开箱即用的’硬件体验。借助这一整合,PowaPOS将继续扩大其全球业务格局,从而在为日本的零售终端用户提供下一代基于平板电脑的支付方面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更多mPOS信息,同时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