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lsen大会:移动钱包支付的未来和当前用户图景
2015/8/20 17:06:31

  在一个不断发展的时代,移动支付给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同时也给营销人员带来了机遇。

  Nielsen总裁Randall Beard在华盛顿主持了Nielsen消费者360大会,会上讨论了当前移动支付图景及其给营销人员带来的机遇。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关于移动钱包支付的未来和当前用户图景的观点。

  会上花大量时间讨论了发展中市场面临的挑战,因为这些市场拥有大量的用户。

  MasterCard 的Jankowski的表示:“移动支付毫无疑问会成为一种重要的支付方式,关于规模的障碍之一是需要确定标准是什么,我认为这是我们需要战胜的一个基础问题,但是毫无疑问移动支付采用率会越来越高。”

  与会者承认新兴市场移动钱包采用率已经跟上世界步伐,Demand Institute的Keely表示“如果你还不了解新兴市场的情况,应该去了解一下,因为这些情况也将发生在发展中市场。”

  机遇方面,IBM的Jimenez表示商家为基础的应用有显著增长,虽然许多消费者应用使用量较少。他说:“我对这方面的移动钱包十分关注,我知道大家手机上有很多应用,但是数据显示这种应用使用量在增长。”

  2015年第一季度美国智能手机用户访问的应用中移动钱包占18%。移动钱包用户的理财习惯也更丰富,这给营销人员提供了优秀的机遇,而且使用移动支付的消费者通常都有投资账户。

  解锁营销潜力

  根据MasterCard的Jankowski,解锁移动钱包的关键隐藏在数据中。

  他说:“获得越多点对点为基础的购买数据,就能获得更多营销机会;我们越接近信息,越能够事半功倍。”

  IBM的Jimenez补充到:“现金消费更昂贵而且不安全,从商家的角度来看,也需要了解自己的消费者。而移动钱包有利于完善这个过程。”

  移动支付蓄势待发,根据Harris Poll最近的调查,约6/10的美国人预测智能手机Tap-To-Pay功能将最终取代支付卡(63%)和现金交易(57%)。事实上,3/10的美国人认为未来5年内智能手机这一功能将取代信用卡和借记卡,约1/4的美国人相信现金交易也将在5年内被取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