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付宝进驻1300多家全家便利店 打造完整O2O支付闭环体系
移动支付网 2015/8/28 19:38:28

  苏宁云商旗下苏宁易付宝日前宣布,全家(FamilyMart)超市正式接入苏宁易付宝,消费者今后在国内全家便利店购物后可用易付宝付款。

  这是继苏果、十足、天福等超市之后,又一家零售企业接入易付宝。更为重要的是,此前苏宁易付宝接入的基本是区域性的优秀零售企业,而此次则走向全国,将进一步提升苏宁“易付宝+本地生活”模式的适用范围,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苏宁易付宝的方便便捷。

  全家(FamilyMart)成立32年以来,其服务网点遍及日本、台湾、泰国、美国洛杉矶等地,店数超过16,000家。目前,国内全家便利门店总数已超过1300家,门店覆盖上海、苏州、无锡、杭州、广州、成都、深圳等地区。牵手全家(FamilyMart),标志着易付宝在第三方商户外拓、更好服务“身边”用户的进程中迈出坚实一步。

  苏宁易付宝作为第三方支付机构,依靠苏宁本身强大的线下积累,以及自身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已培养出稳定的客户群,用户数持续增长。诸如“超级星期六”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苏宁易付宝的市场份额。据统计,仅在8月22日的 “超级星期六”活动中,易付宝支付总额环比提升105%。其中,新增会员数环比增长100%,新会员的支付金额增长200%。

  全家(FamilyMart)相关负责人称,“全家(FamilyMart)将在全国1319家便利店全部接入易付宝支付,这是全家移动支付方面的大胆尝试,我们正是看中苏宁易付宝庞大的用户群以及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此举将有效迎合消费者基于移动支付的新需求,对于支付平台和零售企业而言,可谓双赢。此次合作只是开始,后面我们将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携手,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苏宁打造的“易付宝+本地生活”模式,是一种覆盖地域广、应用场景全、用户粘性高的完整O2O支付闭环体系。苏宁易付宝负责人表示,苏宁易付宝不会止步“商品零售”, “易付宝+本地生活”模式将全面覆盖零售、社区生活、城市交通、医疗、教育等领域,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支付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