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非接触式支付规模上涨150% 限额增至30英镑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5/8/31 18:27:06

  根据巴克莱银行报告显示,相比于去年,英国非接触式支付规模上涨150%,交易次数也上升了134%。同时有将近六成(57%)的用户接受采访表示,随着9月份非接触式支付额度增至30英镑后,他们会增加对非接触式支付的使用。

  英国非接触式支付热门场景

  超市的非接触式支付占了所有场景的近三分之一(29%),其他的还包括以下:

  餐厅20%
      交通运输18%
      快餐10%
      药店4%
      夜店酒吧4%
      便利店3%
      加油站3%
      报刊亭2%
      婚礼餐饮1%

  英国非接触式支付区域差异

  从整个国家来看,利兹市的非接触式支付增长速度最快,和去年相比增长超过了211%。其他城市包括以下:

  黑潭市200%
      纽卡斯尔192%
      曼切斯特191%
      爱丁堡190%
      布里斯托尔186%
      格拉斯哥180%
      南安普顿174%

  但是在所有城市里,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伦敦仍然是非接触式支付最领先的城市,非接触式支付在伦敦的渗透率能达到40%,这个统计还未包括伦敦的交通运输部分。

  “在我们50年来的商业发展中,我们能看到消费者使用了很多创新的移动支付方式,而且它们越来越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巴克莱银行非接触式支付业务主管Tami Hargreaves如是说。“从信用卡到非接和移动支付,新的支付技术带来了更快的速度和更好的体验,这使得英国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简单。我们的数据表明,“接触即付”正迅速成为消费者最喜欢的支付方式。因为无论对消费者还是商家来说,这都给他们带来了便捷。”

  “未来一年,我们预计非接触式支付的规模会继续增长,而且还会推出更高额度的非接触式支付。超过30英镑的交易将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和安全芯片进行授权,然后支付。我们会继续推动非接触式支付的发展,最终这对于商家和消费者来说是双赢的。”

  根据万事达的研究数据,英国消费者的非接触式卡片数量相较于去年大幅度增长560%,据移动支付网了解,9月1日,英国非接触式支付金额限制将正式从目前的20英镑增至30英镑。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