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打车软件推广mPOS支付 车内快速支付会普及吗?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5/9/8 19:10:39

  日前,澳大利亚移动打车软件goCatch宣布和移动支付方案商Mint Payments达成协议,将在打车市场上试运行该mPOS系统。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goCatch在悉尼有超过35000辆注册出租车,但第一个月试运营并非所有出租车都能通过这款mPOS支付车费,这将是goCatch首次实现出租车内完成支付。

  Mint Payments这款mPOS支持目前大部分信用卡和储蓄卡,并同时支持插卡和非接触式等多种支付方式。出租车司机将自己的智能手机或平板与mPOS连接,通过EFTPOS电子转账系统即可完成资金转移。

  goCatch还通过奖励制度来鼓励出租车司机使用mPOS来完成支付,在该mPOS支付的每1美元都会为司机带来10个goCatch积分。

  goCatch首席执行官Ned Moorfield乐观的表示Mint Payments的mPOS系统不但能为司机和乘客带来更便利快捷的支付方式,也为司机带来了更多的收益,车内快速支付普及率会越来越好。

  实际上车载mPOS不是什么新鲜产品,国内不少城市也有推出类似mPOS支付方案,但离大范围普及还是很远。这次不知道国外的情况又如何,移动支付网将持续观察。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