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尔丰推出首款搭载Intel处理器mPOS 多种支付方式融合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5/9/9 18:24:22

  惠尔丰和Aava Mobile宣布,共同推出针对零售商的手持POS机e355。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款mPOS基于惠尔丰的硬件和POS系统打造,同时融合了Aava Mobile的三防平板特点,值得关注的是该mPOS搭载了Intel Atom处理器。

  e355支持几乎所有的支付类型,EMV、NFC、磁条卡、扫码等,Apple Pay也不在话下,同时支持IOS、Android、 Windows Phone多个平台,它可通过WIFI、蓝牙、USB等方式连接。总体来说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的mPOS。

  惠尔丰称目前大部分的零售商后端系统都是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来打造的,而Intel Atom是目前体积最小能运行Windows8.1和Windows10的处理器,所以它和商户后端系统的兼容是非常完美。

  e355符合惠尔丰商业安全协议,在此构架下能保护用户的数据不被盗取。此外,通过惠尔丰的商业管理体系,零售商能根据后台的消费数据进行二次营销,可以向消费者提供优惠券和产品信息等等内容。

  更多mPOS信息,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