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宣布支持Samsung Pay
2015/10/8 10:06:54

  三星新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此前已经在韩国本土展开了测试,上月底也在美国上线,与主要的电信运营商和和零售商展开合作。不过奇怪的是,作为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公司”却不支持Samsung Pay。

  然而不久前,Verizon终于宣布将通过智能手机软件升级,正式支持Samsuang Pay。该公司在推特上表示,首先支持三星支付的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将通过软件升级让用户手机支付三星支付。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此之前,美国排名第二到第四的三家移动运营商,都已经支持了三星移动支付,其中包括AT&T、T-Mobile以及Sprint公司,加上此次的Verizon,意味着Samsun Pay已经全面获得了美国四大电信运营商的支持。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