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推出自家支付服务“Pay with Amazon”
2015/11/2 14:55:54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已经推出了面向移动应用的“Pay with Amazon”(用亚马逊支付)功能。

  通过这一新功能,亚马逊将成为PayPal和Apple Pay的直接竞争对手。不过有消息称,Pay with Amazon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像Apple Pay一样有着流畅的体验。

  亚马逊此举很合理。这一服务本质上是数字钱包。在点击Pay with Amazon按钮之后,亚马逊用户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付款购买各种商品。目前,Pay with Amazon仅支持某些电商服务。

  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亿用户。亚马逊正在提供多种方式,帮助这些用户更方便地购物,使用户不必再使用银行卡、现金和支票本。亚马逊已经招聘了PayPal前高管帕特里克·高迪尔(Patrick Gauthier)来负责这一服务的发展。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服务能取得什么样的发展,以及该服务能否被用户接受。亚马逊已涉足了多项业务,而该公司也应当向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服务。(维金)

  相关阅读:亚马逊宣布关闭移动支付POS读卡器服务Registe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