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mBank升级移动支付体验 无需登录半秒完成
2015/11/3 14:42:39

  在波兰,移动在线支付已经不是什么革命性的话题了,它正成为用户日常生活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传统银行应该怎样保持创新力和竞争力?接下来,我们将以波兰mBank为例探讨这一问题。

  一键支付

  mBank与PayU共同推出一项新的服务:mTransfer Mobile(mTM)。这是一个现代化的支付方法,为mBank的客户提供真正不同的用户体验。客户不必登录应用程序进行支付,只需要在智能手机上花费0.5秒一键点击即可确认。波兰的其他银行也与PayU合作实施的同样的移动支付方法:如波兰商业银行(Pekao SA)、Alior银行、BGZ银行与Getin银行。

  波兰的电子商务与移动电商

  在波兰,mBank的客户使用移动支付的次数是其他银行的两倍。电子商务和移动电商近年来在波兰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专家预测,波兰的电子商务价值将在2015年提高到大约80亿欧元;移动电商份额则会在2015年达到大约0.55亿欧元(约占电子商务的7%)。

  mBank电子商务的负责人Andrzej Chechliński表示:“与波兰其他银行比较,mBank的客户对新技术的适应速度最快。我们相信,即时转账支付将得到普及,因为当下的数字与移动用户期望未来的银行服务能尽可能地简易与快捷。”

  mTM的性质

  mTransfer Mobile(mTM)简化了日常购物流程,它快速、安全、不额外收取费用。有趣的是,在这一款软件上,平均交易值比普通支付软件低20%。这说明了mTM在支付频繁的小额采购市场的巨大潜力。

  鉴于波兰电子商务和移动电商未来帐户增加的预测显示,即时移动支付将成为未来银行的基本业务。这就是为什么mBank显然是最前沿、领先于市场竞争和客户需求的银行。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