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完成对在线转账公司Xoom的收购
2015/11/18 14:51:39

  PayPal有限公司和Xoom公司共同宣布PayPal已经完成之前宣布的收购Xoom计划。根据2015年7月1日公布的收购条约,PayPal以每股25美元现金收购了Xoom所有的流通股。

  Xoom将继续在约翰•孔泽的领导下作为PayPal的独立部门运营,约翰加入了PayPal行政人员之列并将直接向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报告工作。

  Xoom是一种利用移动电话、平板电脑或电话来向家人和朋友寄钱、付账的安全、快捷并且实惠的方式。收购Xoom后,PayPal获得了150万活跃的美国用户,截止到2015年9月30日的十二个月内, 这些美国用户向在墨西哥、印度、菲律宾、中国和巴西等40多个国家的人们输送了大约71亿美元。除了它在全球的影响力,Xoom有一个忠实的、精通移动业务的客户群,它支付金额的97%来源于回头客,60%来源于手机的活跃用户。

  PayPal和Xoom有优势实行管理和挪动资金的民主化。公司计划将PayPal的全球化规模和Xoom的实力相结合,为更多要寄存钱的人们创造出更简单、更安全、更快速的方式。这次收购意味着Xoom将加速PayPal进入国际汇款市场的进程,与此同时PayPal也将帮助Xoom将业务拓展到世界上更多的地方。

  PayPal还宣布根据这次收购于2015年10月28日下发的2015年全年指导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正如之前宣布的,在2016年全年,PayPal希望这次收购能稍微冲减它非公认会计原则的每股收益。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