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HCE“云闪付”功能开通 支持借记卡应用
2015/11/28 15:26:26

  你去商户购物还带着一大堆的银行卡刷单吗?你是不是还在担心电子钱包的安全问题。现在,只要下载渤海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在商户的POS机上进行刷手机消费了。近期,渤海银行手机银行“云闪付”功能正式开通,并在全国广泛运用,只要有银联闪付标志的POS机都可以操作,真正让消费者实现一机在手,消费无忧。

  渤海银行“云闪付”,是渤海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的产品。该产品采用先进的虚拟卡技术,将渤海银行借记卡功能应用于渤海银行手机银行中,为客户的手机发放虚拟银行卡。客户只需拥有一部具备NFC功能的手机(安卓4.4.2及以上版本),即可在全国700多万台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机具上进行刷手机消费。

  云闪付的推出,标志着进入全新的无卡生活时代,无论你是逛街购物、乘地铁、喝咖啡、买披萨,都可以一挥手机全搞定。至于“云闪付”的安全问题,渤海银行采用虚拟卡号,整合临时密钥,结合标记化技术等多种安全防护手段,可以充分保证消费者的资金安全,无需担心因手机丢失、盗用带来的财产损失。

  目前,渤海银行“云闪付”单笔限额5000元,日累计20000元。到商户进行渤海银行“云闪付”消费时,点亮手机屏幕,将手机背壳NFC感应区贴近银联闪付POS机具,输入绑定主卡密码,即可完成非接消费。

  2015年,渤海银行“云闪付”业务紧跟网络时代步伐,发展迅速,技术较为前沿。2015年7月20日,渤海银行网络银行部投产了自建云平台的HCE云支付项目。2015年8月底,渤海银行成为首批银联云支付项目的试点行。今年年底前,渤海银行将在对客户体验不断优化的基础上,增加支付银联签约的线上商户使用渤海云卡的功能。

  未来,渤海银行“云闪付”将不仅仅局限在目前的使用功能上,还将通过技术研发做到“线下刷手机轻松消费,线上云支付轻松出账”。由于NFC移动支付发展空间巨大,渤海银行“云支付”也将为O2O移动支付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