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华智能又收一家支付公司鼎信天泽 最快明年获牌
2015/11/30 16:56:33

  11月27日讯 达华智能11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以960万元的价格受让自然人吴坚持有的北京天佑府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天佑府中”)100%股权。

  公告显示,北京天佑府中持有广西鼎信天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为“鼎信天泽”)99%股权。目前鼎信天泽正在向中国人民银行申请《支付业务许可证》,为实现战略布局,抢占有利资源。

  交易对方吴坚、北京天佑府中保证,鼎信天泽可于2016年12月前取得中国人民银行向其核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批准。如鼎信天泽超过上述约定期限尚未取得中国人民银行对该等支付业务牌照的批准,吴坚承诺在一个月内向公司回购标的股价,回购价格不低于1060万元。

  达华智能表示,鼎信天泽申请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证获批后,公司将涉及全国范围内的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等业务。此次投资可实现战略布局,抢占有利资源,通过搭建线下小额贷款、融资租赁、保理等全牌照金融平台,充分发挥公司现有的收单第三方支付牌照资源,依托公司正在大力发展的互联网电视业务和一系列硬件终端用户积累,实现线上线下连接,有利于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