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HCE 金雅拓支付硬件安全模块满足高安全令牌化要求
移动支付网 2015/12/2 8:57:19

  金雅拓今天宣布,其“SafeNet Luna电子汇款(SafeNet Luna EFT)支付硬件安全模块(HSM- Hardware Security Module)”支持主要信用卡网络的新标准,从而确保执行手机非接触式支付的安全。“SafeNet Luna EFT”设备能够满足高度安全的云端令牌化要求,以实现保护支付交易的处理与信用卡凭证的数字化。

  随着移动支付的日益普及、诸如主机卡模拟(HCE- Host Card Emulation )等新技术的兴起,主要市场参与者制定了新的基于软件的标准,将支付卡卡凭证数字化,实现安全的、基于设备的支付交易。如今,银行、支付卡发行人与支付服务提供商可以部署“SafeNet Luna EFT 支付HSM”,并为客户提供符合这些规格的无接触式支付程序。 在以下流程中,“SafeNet Luna EFT 支付HSM”起着关键作用:通过管理整个加密流程,确保支付卡凭证与支付操作的注册、供给与令牌化的安全,从而对支付数据进行保护。

  “由于能够使用手机为商品与服务进行支付这一点具有严重的潜在危害性,我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金雅拓数据加密副总裁Todd Moore表示。“任何银行或服务提供商如果想要提供基于云端的支付服务,他们就必须部署HSM,我们的"SafeNet Luna EFT 支付HSM"已被证明能够提供各主要支付业务供应商所要求的具体功能。”

  “随着更多产品推出市场,消费者将越来越意识到使用移动设备进行支付的方便性,”“IDC Financial Insights”的研究主任詹姆斯·韦斯特(James Wester)表示。“尽管之前将支付卡装入这些设备的战略对于支付卡发行者、商家与支付卖家等都具有挑战性,但是通过利用主机卡模拟将支付数据储存在云端,可以避过这些挑战。通过为HCE添加令牌化,每一个利益相关者都有信心:移动支付是一种不但方便、而且非常安全的电子支付方式。”

  “SafeNet Luna EFT”达到业界数据保护的最高水平,提供“FIPS 140-2级别3”的安全性,符合关于为确保金融交易安全的密钥提供实体与逻辑保护的“PCI-HSM 2.0”标准。此外,它还有一个特点,也即“图形化用户界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GUI)),可简化加密与密钥构成设置的配置与管理流程。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