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来袭超市刷支付宝5折限制条件你可要看好
移动支付网 2015/12/9 11:20:43

  本周末是“双12”,已有众多宁波超市宣称当天用支付宝支付可享受5折。

  记者发现,这几日华润万家、世纪联华、沃尔玛等超市都已拉起了“双12”的活动横幅。值得一提的是,各家超市的折扣活动还是有一定的限制条件。比如华润万家和沃尔玛,当天使用支付宝条码付款成功可享受5折优惠,但单笔优惠最高限额为50元,而沃尔玛全国限42万名额。此外,记者发现,各个超市的具体活动方式不一,有的是限优惠名额,有的是限时间,拟参加的消费者不妨仔细看看各家超市的告示。

  除了超市等外,今年打造的“1212全球狂欢节”,进一步覆盖到餐饮、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行业的30万家线下商家。12月12日当天,更能达到5折优惠(切记上有封顶)。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