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POS研发商鼎合远传上市新三板 去年净利润31.66万元
2015/12/11 11:31:34

  12月10日消息,鼎合远传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鼎合远传)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鼎合远传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北京君嘉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鼎合远传2013年、2014年、2015年1-4月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61.96万元、2065.62万元、736.68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64.54万元、31.66万元和-73.85万元。

  资料显示,鼎合远传成立于2009年1月7日,主要业务是智能移动POS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提供智能移动支付方案。公司凭借物联网理念及相应核心技术,针对第三方支付业务的需求发展零售商及个人移动交易业务,开发了移动POS系列产品,并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