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上海用户移动支付热情最高 全国排名第一
2015/12/14 8:54:51

  

图说: 12月12日,消费者使用支付宝扫码进行付款消费

  昨天,“双12”的主要发起者支付宝与口碑网公布数据称,“双12”当天,总共有2800万人使用移动支付。其中,有1951万用户为首次在相关商户使用移动支付,意味着“双12”成为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事件,互联网为线下引流、反哺线下。

  就城市消费情况看,上海用户对移动支付的热情最高,使用移动支付的人数在全国所有城市中排名第一。在消费群体上,80后、90后是主力,占比超过79%。不过,“阿姨妈妈”对移动支付的热情也在提升,50岁以上用户比例为3.29%。也就是说,全国有超过92万的“阿姨妈妈”也用上了移动支付。

  面对移动支付带来的客流,大部分商家都赚得盆满钵满。家乐福方面透露,截至“双12”当天17时30分,全国门店通过支付宝产生的交易额突破1亿元。家乐福中国市场营销总监余莹表示,接入移动支付后,平均收银速度从原来的单客一分钟提升到单客15秒至20秒,效率提升三倍;而且大量年轻人到店消费也为卖场的未来发展带来了新机会。连锁品牌一鸣真鲜奶吧营销总监王蓓松表示,“双12”当天交易量较平日增长8倍多。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