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新变化:代客刷单红火 50岁以上手机支付者超92万
2015/12/15 9:25:18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数据显示,“双12”这一天,支付宝与口碑为线下商户总共带去了1951万新增会员,这里的新增会员是指“首次到商户处使用支付宝的用户”。

  “双12”这一天,全国的超市、便利店迎来了巨大客流,据统计,总共卖出了34万份纸巾。此外,大数据还捕捉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南方人最爱买豆奶,北方市民则偏爱养乐多。活动主办方宣称,互联网反哺线下的时代真正开启了。

  火爆的“双12”,还催生了一个新职业——代客刷单。当天,有记者看到,在武汉一家线下商户门口良品铺子店看到,一名男子带着一大堆手机,旁边的广告牌上写着:“支付宝刷单,10元一次。”据这名男子介绍,去年双十二,他赚了2000多元。

  “双12”期间,商家的优惠金额通常大于10元的“刷单费”,因此,代人刷单对于一些不会使用支付宝的顾客,有一定吸引力。而刷单者之所以带一大堆手机,是因为各商家的优惠有封顶限额,同时使用多部手机刷单,可以多享受优惠。

  不过,相对于去年,今年学会自行用手机支付的中老年人,也越来越多了。数据显示,今年“双12”,50岁以上的用户超过92万。据说,今年这位武汉“刷单哥”的生意比去年差一点儿。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