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邹亮将出席移动支付年会并作主题演讲
移动支付网 2015/12/23 10:45:05

  2016年1月12—13日,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将在京召开,组委会最新消息: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邹亮确定出席年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近日,各大媒体平台纷纷被银联携手苹果ApplePay、三星SamsungPay的消息刷屏。业内预测,被支付宝、微信占据了80%市场份额的版图有望改写,移动支付市场将开启三足鼎立新格局。面对市场变革,且看蚂蚁金服如何应对?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正式成立于2014年10月,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与普通消费者。

  基于互联网的思想和技术,蚂蚁金服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生态,与金融机构一起,共同为未来社会的金融提供支撑,实现“让信用等于财富”的愿景。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品牌有:支付宝、芝麻信用、蚂蚁小贷、余额宝、招财宝等。

  2016第七届中国移动支付年会

  召开时间:2016年1月12—13日

  召开地点:北京

  参会咨询:移动支付网 姜风

  微信/手机:18002540911

  邮箱:527952560@qq.com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