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银行携手VISA推台湾首个HCE移动支付方案
移动支付网 2015/12/29 10:04:15

  Visa领先业界推出台湾第一个HCE(Host Card Emulation)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让台湾迈入移动支付的新里程碑,也满足消费者对于简便且客制化付款方式的需求。

  HCE支援搭载Android 4.4操作系统装置上的所有近距离无线通讯(NFC)应用程序可模拟芯片卡,使用者无须加装额外的硬设备如特殊SIM卡或micro SD卡,便可利用智能型手机进行感应支付,发卡机构也能将Visa卡存放在安全与虚拟云端中管理,云端服务管理简化移动支付的生态系统。

  Visa台湾区总经理麻少华表示:“Visa很高兴与玉山银行合作,共同推出台湾第一个HCE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将来也会更致力于HCE移动支付在台湾的发展。HCE方案拥有多重安全保护机制,能够将消费者敏感的信用卡资料安全地储存在云端,使持卡人安心使用。Visa期待这项全面的解决方案能带给消费者更多元的付款方式。”

  麻总经理进一步说明:“HCE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的Visa payWave读卡机。这项创新技术也让Visa和金融机构继续拓展Visa payWave的接受点,并且积极地跟消费者介绍使用Visa payWave的好处。Visa payWave感应式读卡机在台湾推出以来已成长至近六万台。随着Visa payWave读卡机的普及,HCE解决方案将会提供商家以及消费者更全面的付款方式。”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