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NFC+云平台、TSM、快捷支付速来大PK
移动支付网 2016/1/6 9:02:13

  当我们在谈论移动支付时,有时候在说NFC、说扫码,有时候说在线、离线,谈安全、论便捷,再深入就说技术、侃市场。自从入了行,移动支付就再也讲不完。直到后来,我发现了一个词可以概括我们要谈论的东西——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是个很好用的词汇,它能让很多行业听起来更“专业”一些。比如饭店可以称为“温饱解决方案商”,空调厂商可以称为“气温解决方案商”,手机厂商当然就是“通话解决方案商”等等。然而移动支付行业本身就是一个比较专业的领域,那把“解决方案”赤裸裸的亮出来会怎样呢?在我脑子里已经有这么两个小人开始对话:

  A:“你知道爱刷NFC+云平台么?”

  B:“呵呵。”

  A:“你知道TSM平台么?”

  B:“走开!”

  ......

  幸好有“金松奖”!2015年度第二届“金松奖”移动支付行业评选加入最佳解决方案奖,让专业和专业在一起,评委更懂你。截止目前,爱刷、同方微电子、联通、中信网科、雷森科技、龙杰、融宝、岭南通等公司均已参加该奖项角逐,内容涵盖NFC+云平台、HCE、Apple pay、TSM平台手机一卡通、ETC充值、快捷支付等多方面。

  A:“你知道NFC刷卡多爽么?”

  B:“多爽?”

  A:“你知道TSM平台么?”

  B:“这不废话?”

  ......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